春风行动送岗位,帮扶搭桥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1-12 23:35  | 来源:硚口区残联

春风暖人心,就业惠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就业优先”工作,1月12日,硚口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为5名残疾人送上就业岗位,开启新年就业新气象。



硚口区残联坚持政企联动搭建就业平台,广泛收集区企业招聘信息,积极向企业推荐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残疾求职者,缩短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距离,让更多残疾人找到适合的岗位。本次携手中丞控股(湖北)集团有限公司,为残疾人提供客服、保洁等帮扶岗位,切实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近年来,硚口区残联大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多业态地促进残疾人充分就业、稳定就业。一方面实地走访,入企拓岗,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创建残疾人就业实习基地;另一方面广泛运用残疾人就业服务网、QQ群微信等方式,主动向企业宣传安残政策,鼓励企业提供适合残疾人的岗位,积极推动残疾人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对接洽谈,实现更多的残疾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