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5  | 来源:硚口区残联

岁尾将至,天寒情暖。为让困难残疾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今年协会的工作还顺利吗?还需要哪些支持和帮扶?”走访中,区委书记周耕与“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自强模范”董明亲切交谈,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她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用榜样力量感染、鼓舞、带动更多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为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副主任万艳红一行走访慰问荣华街道建国社区困难残疾人,关切询问其父亲长期卧床等实际困难,鼓励其保重身体,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宗关街道变电社区,副区长夏新一行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各项保障政策的享受情况,实地查看了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叮嘱区残联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变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残疾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区政协副主席刘海燕一行来到韩家墩街道四新社区困难残疾人家中,和其家长亲切交流,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逆境,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残疾人也可以创造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丽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马晏平,副理事长刘弥娜(挂职)和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