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残联举办“安全牢记心间,预防患于未然”线上安全宣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10 13:10  | 来源:硚口区残联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提升残疾人的节日安全意识,让残疾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5日,硚口区残联举办“安全牢记心间,预防患于未然”线上安全宣导讲座,近500名残疾人通过抖音直播和腾讯会议参加了学习。


本次活动特邀生命宣导讲师、安全宣讲员宁瑶授课,通过分享其自身故事与日常案例,引起残疾人对生命安全的重视,重点围绕残疾人居家、出行的安全问题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科普教育,防患于未然。



安全类辅具科普讲师黄倩结合残疾人实际需求,就居家安全报警类辅具和出行安全类辅具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让残疾人在节日期间多一份安心保障。


本次活动增强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救能力,掌握了预防本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