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组织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4 12:00  | 来源:东湖风景区残联


为保障有康复需求的残疾儿童得到基本康复服务,进一步规范定点机构康复服务,切实做好2023年度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申报工作,东湖风景区残联组织相关部门对各申报机构开展联合检查。

11月2日至4日,区残联、卫健、教育、民政、市场监管、消防、建设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申报我区2023年儿童康复训练定点的机构进行了联合检查。各单位严格按照准入标准,现场查看了各机构资质条件、安全保障、收训情况、场地设备、人员设置、财务管理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区残联对照市残联对2022年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的评估情况,督促各定点机构切实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努力提高康复服务质量。

下步,我区将按照定点机构准入条件及管理办法,进一步开展好定点机构申报工作。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