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街道残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22:30  | 来源:江岸区残联

后湖街道残联完成换届工作

近日,后湖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在区残联的指导、街道工委的支持下,克服前期疫情影响,圆满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成为江岸区首个完成换届的街道。






后湖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后湖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促进我街道残疾人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
为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后湖街道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召开社区换届工作培训会,对会议议程和换届资料进行规范,并全程跟踪、解疑答惑。17个社区按照要求顺利召开会议,为街道残联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其次,根据上级残联要求,借鉴往年召开代表大会的经验,制定和完善街道残联换届方案、会议议程等系列文件,严把代表和主席团候选人关,确保选出代表性强、覆盖面广、议事能力强的代表,以及有领导力、号召力、影响力的主席团候选人。最后,充分宣传,号召代表们积极参会,邀请区残联党组书记王非凡和街道工委书记闫伟峰出席会议,力争把代表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非凡同志发表讲话

在区残联的细致指导、街道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各科室的积极配合下,换届工作稳妥推进,并于9月15日顺利召开。会上,街道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刘春辉同志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心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和出席区残联八代会的代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非凡同志,街道工委书记闫伟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后湖街道残联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街道涌现的优秀残疾人代表提出赞赏,对奋战在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街道残联领导班子给予了殷切盼望和期待。新当选的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后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文华同志表示将继续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全街残疾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我区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纲要提出的奋斗目标,建设“汉口之心 美好江岸”,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最终,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后湖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