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送冬被,腊八暖人心——大智街残联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2-01-12 18:30  | 来源:江岸区残联


2022年春节将至,为兜住贫困残疾人民生底线,改善贫困残疾人生活条件,2022年1月10日起,大智街残联和党员志愿者深入各社区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送去米、油、冬被和慰问金。党员志愿者在慰问时,与贫困残疾人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在听力重度残疾人回民马维年家中,大智街残联工作人员了解到他孤老一人,家中寒冷难耐,马上到超市购买并为其送上厚实冬被,嘱咐他保重身体,安心过冬;了解其需要助听器,残联工作人员联系厂家年后为其验配。马维年激动的表示,他虽然听力残疾,但是对生活充满信心,每天看新闻报纸,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安定很是高兴。他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在三九寒天给他送去温暖,党员志愿者鼓励他说,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你们,生活上有困难大家都会一起帮助你渡过难关。大智街残联两节期间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了贫困残疾人手中,帮助贫困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