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08:48  | 来源:青山区残联

12月15日20时45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将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青山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区残联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毛兰成、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杜荣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许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田志坚、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文洪、全国劳动模范姚捷、全国劳动模范熊桂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波等9名基层一线优秀党员代表,以视频、个人报告、嘉宾访谈、情景演绎等形式相结合,报告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故事,展示新时代武汉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讲述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故事。

区残联党员干部,在收看了基层党员的先进事迹后,深受鼓舞,深有感触。有的党员们表示,身为党员,要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最亮眼的表现。有的党员认为,只有把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融入工作、融入日常,把党的初心守牢、使命担实,才能唱响“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最美乐章。大家热烈讨论,纷纷从个人角度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