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08:44  | 来源:黄陂区残联

为增强辖区居民残疾预防意识,重视残疾人健康,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8月18至27,一元街道残联在社区开展了“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第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通过利用电子显示屏展板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传播残疾预防的知识,普及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预防方法增强了大家对残疾预防的意识,增进大家对残疾人的了解、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

组织街道、社区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及家属30余人,学习了市区残联开展的云课堂线上残疾预防的宣教课程、江岸区残联第五次残疾预防日--“学习残疾预防知识,做自己健康的主人”讲座、爱格眼科的让眼睛更明亮、让世界更精彩宣教课、江岸区残联线上宣教心理康健视频等。

通过此次宣活动,广大辖区居民们认识和了解残疾预防的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从我做起、自觉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了关注残疾人、做好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促进残健共融、共建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