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送温情 入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4  | 来源:市残联

9月23日,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武汉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在国庆前夕,来到江岸区袁家社区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看到袁家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口堆积如山的爱心物资和穿梭其间搬运物资的慰问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受助人员都深受感动。



在袁家社区居委会的带领下,大家先后一起入户探望了孤寡老人、低保残疾家庭和困难家庭,亲手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慰问。



受助者康奶奶激动地向大家表示:“党和政府时不时来看我,再加上现在有你们也来给我们送爱心,我太感动了,你们都很忙,也还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家,现在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谢谢政府,谢谢你们。”



此次爱心送温暖活动得到了武汉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袁家社区居委会、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袁家社区有需要的的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各30份。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为武汉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今后,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联合更多的爱心单位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爱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残疾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