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调研市残联系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6:30  | 来源:市残联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下午,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涛一行3人调研市残联系统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市羽毛球集训队保障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市残联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

调研组首先来到江汉区唐家墩街道残疾人潘志武家,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实地察看了家庭无障碍改造内容及改造后的使用感受体验。潘志武表示,改造后家里条件好多了,生活也更加方便,减轻了老伴照护的压力,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



  在塔子湖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刘涛组长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场地和技术保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勉励教练员和教练员要珍惜机会,科学训练、严格训练,全力备战,为武汉争光。

调研组还察看了实践活动台账资料,听取了市残联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刘涛组长对市残联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残联领导高度重视,聚焦主责主业、梳理的问题具体实在,问题解决力度大,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得到了残疾人的认可。

他强调,市残联要结合主责主业,深入一线,走进残疾人家庭,服务更多的残疾人,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大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加快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12月上旬完成省民生实事项目任务;要积极推动服务资源平台下沉社区,推行网上办、上门办、一次办,提高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