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7:11  | 来源:组宣处


2022年1月11日,市残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汪克作宣讲报告。市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系统全面解读,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重温学习。

会议强调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团结引领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毅前行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作出新成绩。会议提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提升工作中,体现在增强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和行动指南,在解决残疾人突出民生难题、创造高品质生活上下功夫,以服务残疾人为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于服务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