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选手参加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和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8 18:30  | 来源:就业中心

由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交通银行杯”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2021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浙江海宁举行。


我市3名选手参加湖北省代表队出征国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展示了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成果,学习交流分享了残疾人岗位开发、就业培训等工作经验。



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一梅、梅崟,青山区听力残疾人崔博琰,与来自全国36个代表队300余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功底、爱岗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能再次获得竞赛好成绩。张一梅获得“职业指导模范”荣誉称号、梅崟获得“优胜奖”、崔博琰获得残疾人无人机操控项目“锐意拼搏奖”。

武汉市代表队再获佳绩。今年9月,武汉市代表队一如既往保持我市优异成绩,再次在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中心工作人员梅崟,张一梅分别斩获第一、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与无人机操控选手听力残疾人崔博琰代表湖北省出征参加国赛。



崔博琰是青山区21岁的听力一级残疾人,今年7月毕业于武汉科技职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他克服听力障碍在2020年通过考试取得了“无人机驾驶证”。从未参加过比赛的他,用青春和奋斗再次证明了自己,爱拚才会赢。他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创业道路上继续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中国残联自2012年举办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和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旨在宣传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激励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水平,全面推进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科学务实长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