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4  |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6月22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明庭权进行授课,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敬主持会议,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67人参加了学习。

明庭权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党史,作题为《以立体思维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要以立体思维的方式,用历史长度思维、要素宽度思维、比较高度思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中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形成、主体内容、主要特点、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辅导报告精彩丰富、生动务实,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形成背景及意义,对学习党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红敬主持学习时指出,我们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网络意识形态等文件。



                                                                                机关党委

                                                                             2021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