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1:23  |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2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范玉明同志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起赴市残联对接下沉社区洪山区珞南街四眼井社区和黎明社区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

疫情期间,市残联下沉党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连续90多个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封控值守、走访排查、分发物资,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市残联在下沉社区牵头组建了下沉干部服务队、下沉干部突击队和社区应急工作队,严格落实轮值派遣,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困难帮扶等党建联建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六送”志愿服务活动。


四眼井社区四级肢体残疾人李美艳,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独自居住,只有视力不好的女儿偶尔前来照顾,范玉明同志带领机关、社区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她家,将爱心物资送到她的手中,并跟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她保持良好的心态。她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你们总是记得我,总是帮助我、关照我,我真的感到很温暖。”

在新年到来之际,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暖冬行动”,惠及2个下沉社区9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带去新年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助推他们树立信心,融入社会,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