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全省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4:30  | 来源:湖北省残联

9月8日,省残联召开全省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协调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医保局等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省残联省残联教就处、就业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省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协调会现场


袁雪梅对各部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表示感谢。她强调,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是国务院督办的重大改革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要比照省委、省政府对湖北的发展要求,高质量圆满完成我省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


袁雪梅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这项惠及残疾人就业的实事办好。要严格落实六部委《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共同推进“跨省通办”工作的落地落实。要对标中国残联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攻克工作难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5号)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有关工作的通知》(残联发﹝2021﹞16号)文件精神。


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伟解读了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目标任务和系统基本框架,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我省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参会人员就系统部署数据协同工作进行了技术对接。



来源:湖北省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