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助残

花桥街阳光家园开展摄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8:25  | 来源:江岸区残联

为了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加生活中的乐趣,从而开拓视野,激发残疾人士对生活的热爱。近日,花桥街阳光家园开展了摄影作品展活动,现场共计50余张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以“回顾2021,展望2022”为主题,驻点社工跟大家一起收集我们的美照。残疾朋友们参与热情很高,照片中记录了我们一起户外拓展运动、集体生日会、健身运动、自理能力训练等,“这是我猜灯谜,吃汤圆的照片,好开心哦”日托学员陈超微笑着说;“这是我们开运动会时,我拿到第一名奖品的照片”“这是我唱歌给大家听的时候老师帮我拍的美美照,嘻嘻”……每张照片都蕴含这不同的故事。残疾朋友们通过摄影展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感受生活中不一样的快乐,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在今后的岁月中,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过此次摄影展活动,残疾人从摄影中寻找乐趣,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同时展现了残疾朋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