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助残

残疾人轮椅舞蹈队亮相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2-21 08:40  | 来源:硚口区残联

12月19日晚,以“圆梦冬奥 同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在武汉体育中心正式启动。武汉市硚口区残疾人轮椅舞蹈队亮相开幕式,飞旋的舞姿充分展现残疾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成为现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00:29



据悉,这是硚口区残疾人轮椅舞蹈队今年第三次登上国家级文体活动舞台。10月22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硚口区残疾人轮椅舞蹈队的陈志刚、王敏俊受邀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情景歌舞节目,展示残疾人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



在6月17日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舞蹈比赛中,湖北队包揽双轮椅标准舞五项前三名,来自硚口区残疾人轮椅舞蹈队的刘松、王敏俊荣获第一名;胡新安、柴宝珍和陈志刚分获亚军和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