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阳光助残 牵手同行”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和录播活动项目招标书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4  | 来源:社服中心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武汉市防疫防控当前形势,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和武汉市残疾人艺术团将组织开展阳光助残  牵手同行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和播活动。我们将采取购买服务方式向社会公开邀约招标录播机构,具体要求如下: 

一、承接机构: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具有武汉市文艺范畴的艺术服务企业资质证书;

3、总部在武汉或武汉有依法注册的分支机构(本地分支机构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二、承担服务内容

1、节目评审工作

2、节目音频、视频制作

3、平台推送工作

三、报名要求

(一) 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622020615(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16时,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502

(二)报名资料要求:

1)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报名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受托人二代身份证。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本地分支机构(提供分支机构营业执照)。

上述资料(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且有关变更、年检等记录页均需复印齐全;有关证件在变更、年审中的,提供管理部门的正式结果公告,变更申请书(报告)、受理通知书(单)等非正式结果文件不予认可。

联系人: 何桂芝  韦佳 82713657   13307131777  13871143896

                       

                     

                                                            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

                                                            20206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